(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客户故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FlexSystem专业团队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过程顺畅,为我们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团队的专业体现在多方面,从项目顾问、实施以至技术支援,均充分彰显团队的丰富经验。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后,有助促进员工与人力资源部门之间的沟通,简化人力资源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及降低整体营运成本。

case-s
林成坚
人力资源总经理

人力资源流程自动化提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营运效率

于1992年成立丶总行设在上海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浦发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及中国证券市场中享誉盛名的上市公司。秉𠄘「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持续扩大资产规模。 2020年5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65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15位、中资银行第9位。

积极创新

浦发银行积极推动金融创新,在人力资源管理上亦致力创新。浦发银行期望透过现代化及自动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加强员工满意度及营运效率。
浦发银行人力资源总经理林成坚,专责推动及管理银行的人力资源发展策略。
他表示,「在我们浦发银行的人力资源发展策略上,除了紧贴集团数字化﹑ 科学化管理的大方向,我们锐意由人力资源概念进化为着重人力资本管理,即更加着重于人才发展,致力培育一批与我行理念一致、潜质优秀的人才以配合企业发展,达到双嬴局面。」

case-s3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人力资源总经理林成坚(左)及FlexSystem执行董事林兆辉(右)

分阶段推行人力资源系统

经过详细评估市埸上多个不同的人力资源系统后,浦发银行最后选择了本港企业软件及服务供应商翘楚FlexSystem Limited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FlexSystem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使用最先进技术设计,提供全面的管理方案,让香港企业改善工作流程及人事管理的日常运作。
浦发银行在2014年开始分阶段把人力资源流程及日常运作自动化,到2021年加入E-Appraisal员工绩效评估系统,成为自动化进程的一部分。
目前浦发银行所使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覆盖范围包括薪酬计算、休假及考勤管理。系统亦提供员工自助平台(ESS),让员工随时登入以进行多项自助服务,例如查看员工档案、提交休假申请及绩效评估,以及查阅粮单。ESS亦协助人力资源人员及高级管理人员检视员工考勤及加班记录、审批休假申请及制作人力资源报告。

case-s1

加强沟通及效率

林先生指出,「FlexSystem专业团队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过程顺𣈱,为我们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团队的专业体现在多方面,从项目顾问、实施以至技术支援,均充分彰显团队的丰富经验。」
FlexSystem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浦发银行带来一系列效益。他表示,「使用该系统后,有助促进员工与人力资源部门之间的沟通,简化人力资源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及降低整体营运成本。」
FlexSystem荣获CTgoodjobs所颁发的Best HR Awards 2020 – HR Vendor of the Year (Grand)杰出人力资源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奖项,表彰其了解每位客人的独特需求,并成为不同规模企业所信赖的合作伙伴。FlexSystem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务求提升客户的营运效率。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