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关於我们

关於我们

FlexSystem的集团成员aCube Solutions,是提供新一代企业资源计划软件平台的IT领导公司,将顾客的营运效能最大化。过去数十年间,我们了解每位顾客的特殊需求,并成为上千家中型机构至大型企业所信赖的合作夥伴,逾2000家公司采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其中包含十分之一福布斯全球最强2000家公司。aCube以过往的经验及成就与追求科技的热诚,带领顾客获得最大化的投资报酬,并提升具有竞争力的优势。

Our Company

我们的理念

我们对高品质软件和科技研发充满热诚,并致力於开发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软件。凭藉独特的软件工程原则及实践,以核心元素领导历久不衰的软件设计,迎合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及科技应用。

「顾客数位化过程成功背後的关键因素,就是灵活丶可扩增丶高效能且适应性强。」

骆伟文先生
aCube Solutions的共同创办人
FlexSystem行政总裁

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社会的一分子,aCube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我们的业务决策中,在财务稳定的基础上,「公平」丶「正义」与「平等」成为我们发展并塑造aCube信念的核心价值。「个人」丶「企业」与「社会」则是建立和谐环境的三项重要因素,我们的目标:是可持续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商界展关怀

员工是aCube 的宝贵资产之一,我们渴望建立一个拥有软技能与硬技能的多元化专业团队。
快乐的员工是成功事业的基石,aCube的宗旨在於提供一个快乐的工作场所,并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文化。

奖项

APICTA
(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

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

HONG KONG ICT AWARDS
(香港资讯与通讯科技奖)

香港资讯与通讯科技奖

HONG KONG AWARDS FOR INDUSTRIES
(香港工商业奖)

香港工商业奖

HR Vendor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供应商)

年度最佳供应商

SMB WORLD AWARDS
(中小企资讯世界大奖)

中小企资讯世界大奖

CARING COMPANY
(「商界展关怀」奖项)

「商界展关怀」奖项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