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客户故事 - 东方凯誉

东方凯誉有限公司

case-k

FlexSystem方案符合我们的要求,提供有用的工具配合我们的专业服务,以支援客户实现其目标。

case-k
关文珊
董事

东方凯誉灵活可靠 外判企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在2015年成立的东方凯誉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外判企业服务,包括企业秘书丶会计及支薪管理服务。公司总部位於香港,在北京丶上海丶天津丶成都及新加坡设有办事处,为客户提供从初步规划至成立与营运阶段的专业谘询及支援。
东方凯誉的专业团队来自本地及海外不同领域,包括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金融丶零售丶制造及教育等行业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

独特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东方凯誉董事关文珊表示,「我们的客户非常广泛,由各种规模的本地公司丶於本港成立分公司的跨国企业,以至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的本港公司。作为一间可靠的企业服务供应商,我们提供独特丶专业服务及支援,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她续称,「外判会计及财务管理如支薪丶税务及内控合规予我们,客户可专注於核心事务及减少自行维护管理系统的成本。例如:人力资源经理可投放更多时间於雇员招聘丶培训或其他重要事项。」
不少企业在总帐中使用多维的分析编号来管理其财务状况的会计科目表,一间跨国企业的总帐一般包含多个分析参数,例如: 国家丶部门丶分部及帐号。
她指出,坊间一些套装的财务软件并不支援太长的会计编号要求,然而一些国际品牌的收费则太昂贵。

日常业务营运支援

东方凯誉需要一个灵活丶可靠及具成本效益的财务会计软件系统,支援其日常营运及业务发展。
经过详细评估市埸上多个供应商的产品後,东方凯誉最後选择了本港企业软件及服务供应商翘楚FlexSystem Ltd的方案。
关女士表示,「FlexSystem方案符合我们的要求,提供有用的工具配合我们的专业服务,以支援客户实现其目标。」
此系统(FCS)易於使用及学习,透过熟悉的试算表作为介面,让北控水务的行政人员能迅速地提炼和交流珍贵的信息。
东方凯誉最先使用FlexSystem旗下的FESA财务会计软件系统,然後采用FESA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及员工自助平台。

灵活化会计及报告

FlexSystem方案是以使用者为核心的高灵活性设计,FESA财务会计软件系统内的总帐弹性符合不同行业与复杂企业架构的要求,让东方凯誉易於编制会计科目表及特定报告,以迎合不同客户独特的会计与报表需求,客户可从导出的报告进行管理分析。FESA财务管理系统可扩展且灵活的特色,满足跨国企业需求。
灵活化报告亦是FESA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一大特色,其他功能如休假管理,支援多种休假类型包括金融机构强制实施的硬性年假。

可靠及更佳成本效益

FlexSystem方案提供高度数据安全,她指出,「薪酬及其他个人数据是非常敏感资料,无论我们还是客户均极为关注其安全性。」每名东方凯誉的专才均有严格的存取控制权限,以保护客户的机密资料。
模组式设计的FlexSystem方案为不同行业提供多种功能,她表示,「我们可按目前需要选购合适且售价合理的模组,亦可在业务发展任何阶段増加模组,获取更佳的成本效益及营运效率。」
展望未来,东方凯誉将继续巩固其企业服务,在客户需要时随时提供专业支援服务。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