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客户故事 – 大鸿辉集团

大鸿辉集团

FlexSystem是本港一间具规模及信誉良好的资讯科技公司,产品方案高灵活性的设计,可定制以配合我们的业务需求,其他特色例如数据高度安全及严格的存取控制权限,有效地保护机密资料。他们的顾问为我们提供快速的回应及专业的支援。

case-t
梁守信
资讯科技经理

自动化为大鸿辉集团当前与未来业务增长提供动力

扎根香港逾40年的物业发展商大鸿辉集团,由一间多元房地产投资公司,逐渐发展成为拥有及管理不同物业项目的企业。
大鸿辉集团在本港的房地产组合广泛,包括酒店、服务式住宅、工商业及住宅物业、商场、零售店铺及车位。目前有超过1千名来自不同行业的租户,例如零售、餐饮、娱乐及商业公司等。
集团认为科技在日常营运及扩展策略同様重要,资讯科技经理梁守信表示,「随着我们的业务更多元化,从事不同的物业发展,加上本港及全球经济环境不断变化,优质的软件系统及服务供应商有助我们的业务运作。」

 

本港企业软件及服务供应商翘楚FlexSystem Limited为大鸿辉集团提供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方案,至今已有9年。
case-t1

核心科技平台

FlexSystem旗下的财务会计软件系统、物业管理系统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构成大鸿辉集团的核心科技平台。
梁先生指出,「FlexSystem是本港一间具规模及信誉良好的资讯科技公司,产品方案高灵活性的设计,可定制以配合我们的业务需求,其他特色例如数据高度安全及严格的存取控制权限,有效地保护机密资料。他们的顾问为我们提供快速的回应及专业的支援。」
企业资源规划软件方案能够把一系列的商业流程、管理报表自动化,协助管理层作出适时的决策,让大鸿辉集团捕捉多个市场及商业新机遇。

减少人手操作

自动化令人手操作大幅减少,FlexSystem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便是一个好例子,系统提升流程管理及加快人力资源管理运作。雇员只要登入员工自助平台,便可轻松快捷地处理多种事项,包括提交休假申请及查阅假期结余、随时查阅粮单及税表等。
梁先生表示,「此系统免除我们的人力资源管理同事打印及人手分发粮单与其他表格,减少人手操作之余,又可提升工作效率。」
case-t3
除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大鸿辉集团还要处理大量租户收租资料,以及多个供应商和厂商的应付帐款事宜,FlexSystem财务会计软件系统简化会计及发票处理运作,提供一系列简易及高效的功能。

 

他续称,「我们能够从系统综合显示所有应收与应付帐款,例如浏览发票及付款记录,一览无遗。此外,自定义的报表工具管理报告设计灵活,方便分析管控。从此,我们更有效地管控现金流、工作项目成本及预算规划。」

提升物管效率及预测准确度

FlexSystem物业管理系统协助大鸿辉集团轻松管理多元化类型物业及租户,包括收租、租赁会计、合约管理及房地产投资组合。集团可追踪多种物业组合的营收表现,以及作出更准确的物管与财务投资分析预测。
梁先生指出,「FlexSystem物业管理系统有助我们预测未来一至两年的租金收入,促进我们在房地产投资及租金策略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FlexSystem三个方案自动化简化了多个业务流程,让员工专注于其他重要事务,例如与其他部门同事及商业伙伴有更多协作机会。
梁先生认为物业管理系统日渐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现今客户需求,并为未来的业务扩充做好准备。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等崭新科技,将继续为商业规划提供可行的分析及预测,加速大鸿辉集团当前的增长及未来发展。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