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客户故事 – 利嘉阁地产

利嘉阁地产

FlexSystem可定制产品方案以配合我们的需求,他们的顾问快速回应及提供专业支援,令整个项目妥善执行。休假申请转为自动化,并可在两天内完成,部门主管可线上审批下属的休假申请。系统为员工带来便利,以及提高效率及生产力。

case-r
黄浩铭
联席董事 (资讯科技)

利嘉阁地产推动数码化以提升员工流动性

利嘉阁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地产代理之一,专营住宅物业、工厦、商厦、店铺、车位等物业买卖及租赁,公司员工逾2,800名,分行数目超过210间。以「真盘源」为服务承诺,利嘉阁地产为客户提供真实准确及最新的物业资讯。
为了应对市场转变及维持竞争力,利嘉阁地产多年来致力硏发及应用先进技术。

市场颠覆者

利嘉阁地产联席董事(资讯科技)黄浩铭表示,「与其他传统行业一样,地产业近年亦因颠覆性技术而经歴变革。我们积极硏发先进技术及服务,成为业界颠覆者之一。」
利嘉阁地产是本港首间推出虚拟实境(VR)睇楼服务的地产代理,在公司网站提供多个楼盘VR视频。
他续说,「VR睇楼导览服务是一个实例,彰显了如何运用科技把企业服务提升至更高层次及建立更佳的客户体验,这项服务备受无法实地睇楼的客户欢迎。」

 

利嘉阁地产明了实时及全面的物业资讯对地产代理及客户至为重要。地产代理透过利嘉阁地产的应用程式,轻易地在他们的流动装置浏览放盘资料,让他们随时随地快速及准确地回覆客户的查询。
case-r1

革新人力资源流程

除了透过使用崭新技术提供更佳的客户服务,利嘉阁地产亦致力提高员工效率及满意度,人力资源管理便是其中一个范畴。
以往利嘉阁地产使用人手方式让员工申请休假,黄先生表示,「每名地产代理需要在其分行内填写休假申请纸,把表格放入信封,然后提交予其直属经理及区域经理签署批核,整个过程需时近一周才完成。」
利嘉阁地产决定物色一个替代的员工自助休假申请方案,最终选择了本港企业软件及服务供应商翘楚FlexSystem Limited。
采用了FlexSystem旗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后,利嘉阁地产提升了人事管理效率,尤其是应用于高流动性的地产代理。
他表示,「FlexSystem可定制产品方案以配合我们的需求,他们的顾问快速回应及提供专业支援,令整个项目妥善执行。」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内的员工自助平台,为客户机构提供简便易用的自助工具。平台把休假申请自动化,取代了传统的纸本申请程序,员工可线上提交休假申请及使用系统内其他人力资源管理功能。
他表示,「休假申请转为自动化,并可在两天内完成,部门主管可线上审批下属的休假申请。系统为员工带来便利,以及提高效率及生产力。」

公司上下齐参与

利嘉阁地产高级管理层在公司的数码化过程中至关重要,他们定期开会检视不同的商业流程及革新方式,以加快自动化步伐及效率。
他表示,「公司的的高级管理人员不但敢于试用崭新资讯科技方案,提供宝贵意见,还积极推动员工参与数码化过程。」
他举例说,最初推行人力资源管理方案时,遇到抗拒新科技员工的阻力。他们习惯使用休假申请纸,并不愿意转用线上休假申请系统。公司管理层不断与他们沟通,解释员工自助平台的优点,最终获得他们的认同,成功转用线上系统。

加速自动化

展望未来,利嘉阁地产将继续推行数码化。黄先生认为除了休假申请外,在分发通告予地产代理方面也可转为自动化。
地产代理须遵从监管机构所公布的不同法规要求,现时利嘉阁地产将通告放在各分行,供同事签名确认,公司计划未来转用电子通告,亦会持续将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流程数码化。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