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FlexSystem研讨会 – 分享数码化转型全攻略,助企业蓬勃发展,赢在新时代

11月30日, 2022

FlexSystem很荣幸 於 2022 年 11 月 30 日在港威大厦与我们的合作夥伴举办了一场联合研讨会,为零售和餐饮行业分享最新技术丶技巧和建议。是次活动以「分享数码化转型全攻略,助企业蓬勃发展,赢在新时代」为主题,由FlexSystem丶Airwallex丶香港货品编码协会及众安银行合办。

在研讨会开始时,来自FlexSystem的黎卓欣女士就“简化应付和支付自动化流程”作出了支付及报销管理的业务流程重组案例分享。来自Airwallex的郑肇铿先生则分享了如何利用金融科技拓展海外市场丶优化支付及收款的管理成本和掌握汇率波动风险。

众安银行的代表陈嘉伟先生进一步阐述了如何利用金融科技为中小企带来机遇,达至数码化和转型友好。 在研讨会期间,来自BKT集团的马天明博士和马天聪博士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BKT发展至今天的一体化饮食集团,涉及连锁餐饮丶进出口贸易丶生产加工业及食品经销零售。

最後,来自香港货品编码协会的讲者郑慧玲女士与观众讨论了未来自动化趋势下提升经营效率的关键。

相信透过丰富的讲座内容,出席者能够了解如何运用科技实现财务管理和支付报销管理流程自动化,在疫情下获得更多改善运营成本的技巧及反思,选择合适的商用解决方案。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