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FlexSystem研討會 – 分享數碼化轉型全攻略,助企業蓬勃發展,贏在新時代

11月30日, 2022

FlexSystem很榮幸 於 2022 年 11 月 30 日在港威大廈與我們的合作夥伴舉辦了一場聯合研討會,為零售和餐飲行業分享最新技術、技巧和建議。是次活動以「分享數碼化轉型全攻略,助企業蓬勃發展,贏在新時代」為主題,由FlexSystem、Airwallex、香港貨品編碼協會及眾安銀行合辦。

在研討會開始時,來自FlexSystem的黎卓欣女士就“簡化應付和支付自動化流程”作出了支付及報銷管理的業務流程重組案例分享。來自Airwallex的鄭肇鏗先生則分享了如何利用金融科技拓展海外市場、優化支付及收款的管理成本和掌握匯率波動風險。

眾安銀行的代表陳嘉偉先生進一步闡述了如何利用金融科技為中小企帶來機遇,達至數碼化和轉型友好。 在研討會期間,來自BKT集團的馬天明博士和馬天聰博士分享了他們的奮鬥故事,BKT發展至今天的一體化飲食集團,涉及連鎖餐飲、進出口貿易、生產加工業及食品經銷零售。

最後,來自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的講者鄭慧玲女士與觀眾討論了未來自動化趨勢下提升經營效率的關鍵。

相信透過豐富的講座內容,出席者能夠了解如何運用科技實現財務管理和支付報銷管理流程自動化,在疫情下獲得更多改善運營成本的技巧及反思,選擇合適的商用解決方案。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