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banner

企業管理系統 (ERP系統)

推動創新科技

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軟件及專業服務,從而提升客戶於財務會計、人力資源、勞動力管理、物業管理、項目管理、工作成本及報銷管理等範疇的商業流程自動化,協助客戶有效推動數碼轉型,完善工作效率。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基於商業智能分析而作出的人才管理決策,我們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充分利用科技改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而軟件設計則專為人事管理日常運作而設。

財務管理系統

財務管理系統是新一代會計系統,能改善企業集團的效率與績效表現,實現不同行業最佳的財務管理。

2,000+ 公司包括十分之一福布斯全球最強2000家企業選用

logo_banner-01logo_banner-02logo_banner-03logo_banner-04logo_banner-05logo_banner-06

適用於所有企業的新一代ERP系統

探索我們為各行各業而設的全面解決方案,以ERP系統助香港企業推行數碼化轉型,利用嶄新科技推動業務增長。

Employee Self Service Banner

員工自助平台 ESS

員工自助平台讓僱員可以實時查詢及管理與自身有關的人力資源資料,包括個人檔案、休假申請和出勤記錄等等,且適用於流動裝置。
提高員工參與度和自主性
加強溝通以提升營運效率
減輕管理層和人力資源部門工作量
Project Management Banner

項目管理

項目管理系統用於管理和監控整個項目工作流程,包括項目會計、合約、申請和變更;亦可用於管理期望和分配職責。可與第三方系統進行無縫整合。
自動化項目管理流程
項目可視性有效減低風險
數據分析提供實時洞察報告
Property Management Banner

物業管理

物業管理系統適用於多元化類型的物業,由識別潛在租戶、管理租賃合約到收取租金,房地產公司可以透過單一平台有效管理其物業投資組合。
自動化租賃行政及管理工作
確保合規及管理風險
深入分析房地產投資組合表現

您可信賴的 ERP 合作夥伴

aCube Solutions (FlexSystem集團成員)

aCube Solutions提供新世代企業管理方案,以完善的ERP系統,為客戶提升營運效率。FlexSystem的各種ERP系統被香港企業廣泛採用,透過使用FlexSystem,成功令不少機構推行商業流程自動化,以下為客戶對aCube Solutions服務的滿意度數據:

FlexSystem強大的ERP軟件支援全球企業穩健成長

Happy Users

愉快用戶

15,000

Satisfied Customers

滿意機構

2,000

Advanced Products

創新產品方案

18

客戶成功案例

  • 蘭桂坊集團

    縱使佛氏電腦軟件的設計很細致周詳,它卻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操作介面,讓用戶能輕易地辨識並取得市場趨勢。當我們需要使用有見地的資訊來分析和管理業績時,佛氏電腦軟件便能在這方面達到我們的要求。另外,為了簡化工作流程及提供業務支援,我們還重新籌劃了業務流程的設計。
    李家威
    副財務官
  • 利嘉閣地產

    FlexSystem可定制產品方案以配合我們的需求,他們的顧問快速回應及提供專業支援,令整個項目妥善執行。休假申請轉為自動化,並可在兩天內完成,部門主管可線上審批下屬的休假申請。系統為員工帶來便利,以及提高效率及生產力。
    黃浩銘
    聯席董事 (資訊科技)
  • 中國光大銀行

    FlexSystem的方案在規模和範疇上均符合我們銀行及員工的要求,其顧問與我們緊密合作,定制適合我們銀行使用的方案。員工自助平台有助我們為員工賦能,並提升透明度及效率,這與我們銀行的核心價值一致。
    陳穆娜
    首席行政官丶人力資源主管及董事總經理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報價查詢

有任何對FlexSystem ERP系統的查詢,或需要幫助嗎? 歡迎留下聯絡資料,向我們索取報價及體驗全面的企業系統方案。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