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勞動力管理

勞動力管理系統有效管理員工以維持高生產力,包括智能編更、工作及考勤時間管理、勞動力預測和薪酬管理。系統提供勞動力實時可視性,方便管理人員監控同時確保符合勞工法例。

HKIHRM HR Excellence Awards

概述

簡化編排員工更表的流程

Workflow Management

勞動力管理 - 員工檔案
員工檔案

管理員工檔案,持續追蹤可分派的員工

勞動力管理 - 智能編更
智能編更

自動根據員工的喜好、技能及主要角色編排更表

勞動力管理 - 薪酬管理
薪酬管理

準確地計算超時工作的薪金及其他範疇的工作時數

為簡化勞動力或編更排班管理而設的解決方案!

FlexSystem靈活、強大及尖端的勞動力管理系統為您的業務帶來競爭優勢。

我們的勞動力管理系統助您有效管理繁複的工作流程,以減少勞動力過剩的情況,和減低員工流失率。FlexSystem勞動力管理系統讓您可以在一個中央平台優化人力資源營運:

  • 自動化工時和考勤記錄管理流程
  • 了解員工強項以善用人才
  • 輕鬆編更排班和控制成本
  • 勞動力需求預測

如您想了解如何通過FlexSystem勞動力管理系統方案的行業專用功能,藉此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請與我們聯絡

報價查詢

有任何查詢或需要幫助嗎? 歡迎留下聯絡資料,向我們查詢報價及體驗全面的企業系統方案。

特色

編排職責予相關技能的員工

勞動力管理 - 改善可視度

改善可視度

根據更表、員工數目、人力需求的估算及員工未來的對應薪酬作出規劃

勞動力管理 - 人力資源分佈

人力資源分佈

使用拖放功能快速調換上下班輪值員工,以進行預覽

勞動力管理 - 更有效率地制定決策

更有效率地制定決策

自動計算並比較工時,避免低估或高估人手預算

勞動力管理 - 符合法例法規

符合法例法規

提高薪酬計算的準確度,以符合勞工條例的要求

產品推介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Banner

人力資源管理

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提供基於商業智能分析,而作出人事管理決策的HR系統,我們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助香港企業充分利用科技改善工作流程,軟件設計專為人事管理日常運作而設。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Employee Self Service Banner

員工自助平台

員工自助平台適用於流動裝置,讓僱員可以實時查詢及管理與自身有關的人力資源資料,有助加強溝通,以及提升員工的參與度和生產力。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Timesheet Management Banner

工時管理

工時管理系統提供有效的工作時間管理,準確計算員工與項目經理花費的時間,讓您為不同類別的業務及項目,計算特定類別的可計費工時及加班時數。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勞動力管理

勞動力管理系統幫助員工輕鬆管理個人的工時資料,並協助管理人員改善資源分配及編更管理的可視度。

聯絡我們

ERP客戶

  • 利嘉閣地產

    FlexSystem可定制產品方案以配合我們的需求,他們的顧問快速回應及提供專業支援,令整個項目妥善執行。休假申請轉為自動化,並可在兩天內完成,部門主管可線上審批下屬的休假申請。系統為員工帶來便利,以及提高效率及生產力。
    黃浩銘
    聯席董事 (資訊科技)
  • 中國光大銀行

    FlexSystem的方案在規模和範疇上均符合我們銀行及員工的要求,其顧問與我們緊密合作,定制適合我們銀行使用的方案。員工自助平台有助我們為員工賦能,並提升透明度及效率,這與我們銀行的核心價值一致。
    陳穆娜
    首席行政官丶人力資源主管及董事總經理
  •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FlexSystem專業團隊令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實施過程順暢,為我們帶來良好的用戶體驗。團隊的專業體現在多方面,從項目顧問、實施以至技術支援,均充分彰顯團隊的豐富經驗。使用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後,有助促進員工與人力資源部門之間的溝通,簡化人力資源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及降低整體營運成本。
    林成堅
    人力資源總經理
  • 富信香港

    我們現在提供了專業系統,意味著客戶不需自行投資研發,而且它是相當可靠的應用工具。我們不但開放系統讓人力資源部門可以每週7天且每天24小時有獨立的權限獲取所需資訊,他們還可以授權內部員工使用系統,以便員工管理及更新自己的個人資訊。
    Christian Heinen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