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FlexSystem的集團成員aCube Solutions,是提供新一代企業資源計劃軟件平台的IT領導公司,將顧客的營運效能最大化。過去數十年間,我們了解每位顧客的特殊需求,並成為上千家中型機構至大型企業所信賴的合作夥伴,逾2000家公司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其中包含十分之一福布斯全球最強2000家公司。aCube以過往的經驗及成就與追求科技的熱誠,帶領顧客獲得最大化的投資報酬,並提升具有競爭力的優勢。

Our Company

我們的理念

我們對高品質軟件和科技研發充滿熱誠,並致力於開發以人為本的企業管理軟件。憑藉獨特的軟件工程原則及實踐,以核心元素領導歷久不衰的軟件設計,迎合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及科技應用。

「顧客數位化過程成功背後的關鍵因素,就是靈活、可擴增、高效能且適應性強。」

駱偉文先生
aCube Solutions的共同創辦人
FlexSystem行政總裁

企業社會責任

作為社會的一分子,aCube將「企業社會責任」納入我們的業務決策中,在財務穩定的基礎上,「公平」、「正義」與「平等」成為我們發展並塑造aCube信念的核心價值。「個人」、「企業」與「社會」則是建立和諧環境的三項重要因素,我們的目標:是可持續地為社會做出貢獻。

商界展關懷

員工是aCube 的寶貴資產之一,我們渴望建立一個擁有軟技能與硬技能的多元化專業團隊。
快樂的員工是成功事業的基石,aCube的宗旨在於提供一個快樂的工作場所,並創造可持續發展的積極文化。

獎項

APICTA
(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

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

HONG KONG ICT AWARDS
(香港資訊與通訊科技獎)

香港資訊與通訊科技獎

HONG KONG AWARDS FOR INDUSTRIES
(香港工商業獎)

香港工商業獎

HR Vendor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供應商)

年度最佳供應商

SMB WORLD AWARDS
(中小企資訊世界大獎)

中小企資訊世界大獎

CARING COMPANY
(「商界展關懷」獎項)

「商界展關懷」獎項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