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企業管理系統(ERP系統)

推動創新科技

FlexSystem致力提供優質軟件及專業服務,從而提升客戶於財務會計、人力資源、勞動力管理、物業管理、項目管理、工作成本及報銷管理等範疇的企業管理工作流程自動化,協助客戶有效推動數碼轉型,完善工作效率。

您可信賴的ERP合作夥伴
aCube Solutions(FlexSystem集團成員)

aCube Solutions提供新世代企業管理方案,以完善的ERP系統,為客戶提升營運效率。FlexSystem的各種ERP系統被香港企業廣泛採用,透過使用FlexSystem,成功令不少機構推行企業管理工作流程自動化,以下為客戶對aCube Solutions服務的滿意度數據:

Happy Users

愉快用戶

15,000

Happy Users

滿意機構

2,000

Happy Users

創新產品方案

18

什麼是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

探索我們為各行各業而設的全面解決方案,以ERP系統助香港企業推行數碼化轉型,利用嶄新科技推動業務增長。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基於商業智能分析而作出的人才管理決策,我們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充分利用科技改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而軟件設計則專為人事管理日常運作而設。

了解更多learn more

Financial Management

財務管理系統

財務管理系統是新一代會計系統,能改善企業集團的效率與績效表現,實現不同行業最佳的財務管理。

了解更多learn more

Property Management

物業管理系統

物業管理系統是一個適用於多元化類型物業的整合平台,客戶能輕鬆管理租戶與資產、收款並追蹤租金,有助商業地產達致盈利最大化。

了解更多learn more

Procurement Management

採購管理系統

採購管理系統是一個提供銷售、採購與庫存管理運作的完整管控及全面可視性的多合一軟件,透過自動化整個採購流程,簡化管理銷售訂單、採購、庫存以及審批等重要業務,有助大大提升靈活度和採購管理效率。

了解更多learn more

報價查詢

有任何對FlexSystem ERP系統的查詢,或需要幫助嗎? 歡迎留下聯絡資料,向我們索取報價及體驗全面的企業系統方案。

行業企業資源規劃ERP方案

Retail Solutions Banner

餐飲及零售

ERP系統可以促進高效勞動力及時間管理效率,將複雜多變的管理流程自動化,大幅減少人手處理工作,提升日常營運的靈活性,和提供卓越的資源可視性。

 

了解更多learn more

Financial Services Solutions Banner

銀行及金融

以使用者為核心的高靈活設計,有助完善不同範疇如財務或人力資源的管理流程。ERP系統遵從法規,並高度重視數據私隱性,受上市公司和大型企業廣泛使用。

 

了解更多learn more

Property Solutions Banner

房地產及物業

ERP系統的靈活和可擴展性,適合任何類型和規模的物業投資組合,有助簡化物業及租務管理上的營運,並最大化房地產投資組合的績效表現和盈利。

 

了解更多learn more

建築及工程

ERP系統專為建築、工程和其他專業領域而設計,有效促進項目管理與成本監控流程,透過項目會計的強大精準功能,有助識別項目的潛在問題並進行風險管理。

 

了解更多learn more

Manufacturing & Distribution Solutions Banner

批發、貿易及製造

ERP系統易於使用,提供多類型且實用的標準化流程,有助呈現銷售、採購與庫存管理運作的完整管控和全面可視性,並有效管理審批工作流程。

 

了解更多learn more

Hospitality / F&B Solutions Banner

旅遊及酒店

ERP系統透過自動化完善業務流程,統一管理前線及後勤部門,包括物流、財務、客戶關係(CRM)、人力資源管理等等,改善跨部門溝通和營運效率。

 

了解更多learn more

ERP客戶

  • 蘭桂坊集團

    縱使佛氏電腦軟件的設計很細致周詳,它卻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操作介面,讓用戶能輕易地辨識並取得市場趨勢。當我們需要使用有見地的資訊來分析和管理業績時,佛氏電腦軟件便能在這方面達到我們的要求。另外,為了簡化工作流程及提供業務支援,我們還重新籌劃了業務流程的設計。
    李家威
    副財務官
  • 利嘉閣地產

    FlexSystem可定制產品方案以配合我們的需求,他們的顧問快速回應及提供專業支援,令整個項目妥善執行。休假申請轉為自動化,並可在兩天內完成,部門主管可線上審批下屬的休假申請。系統為員工帶來便利,以及提高效率及生產力。
    黃浩銘
    聯席董事 (資訊科技)
  • 中國光大銀行

    FlexSystem的方案在規模和範疇上均符合我們銀行及員工的要求,其顧問與我們緊密合作,定制適合我們銀行使用的方案。員工自助平台有助我們為員工賦能,並提升透明度及效率,這與我們銀行的核心價值一致。
    陳穆娜
    首席行政官丶人力資源主管及董事總經理

企業可以如何應用ERP系統?

企業使用ERP系統有多種好處,例如企業各部門可以將自己的資料,記錄在同一平台上,不同部門的資料均一目了然,方便管理層進一步管理;此外,使用ERP系統的自動化功能,可以簡化不少工作流程,減低手動操作出現錯誤的機會;另外亦由於大部份資料及數據都記錄在ERP系統上,有助促進跨部門合作。

不少公司都有其ERP系統,有的可能會將所有功能混合在同一軟件內,導致企業的數據不夠清晰。aCube的ERP系統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財務管理系統、訂單採購管理系統等具不同功能的軟件組成,企業既可單獨使用需要的軟件、或交互使用複數軟件,以提高工作效率,因此 aCube的ERP系統是香港及其他亞洲地區企業的最佳選擇。

ERP系統在各行各業中應用廣泛。一般而言,部門較多、運作步驟較繁複的行業,都適宜在日常運作上應用ERP系統,因此批發商、零售商、貿易商和製造業都是在亞洲地區企業中,慣常會應用ERP系統的行業之一;此外,不同行業亦會根據其行業特性和需要選擇適用的ERP系統,例如酒店及餐飲服務業、建造業、物業管理或大型企業等。應用ERP系統有助公司執行和整合業務,以促進發展並適應變化。

聯絡我們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