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JobsDB x FlexSystem︰透过数码化转型打造人力资源未来

12月5日, 2023

由JobsDB主办的「Recruitment Strategy Workshop」於12月5日顺利举办,FlexSystem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是次活动旨在让人力资源专才清楚了解现时和未来的人力资源趋势。JobsDB在演讲环节分享了最新的调查报告结果丶网上招聘策略丶以AI辅助招聘的小贴士以及其专业招聘服务等。

我们的Associate Director刘颐谦先生受邀担任当日的演讲嘉宾,以「透过数码化转型打造人力资源未来」作为演讲主题,他首先介绍了人力资源的未来新兴趋势,然後分享HR科技如何有助打造最佳员工体验丶数码化考绩指标丶和透过数据分析来优化人事决策过程。

FlexSystem当日亦向现场来宾展示了强大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包括智能编更系统丶员工自助平台 (ESS)丶和获奖手机打卡应用程式Alpha Connect。我们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致力为不同公司简化和自动化繁复的HR流程,同时提供数据分析,以助HR部门作出更妥善决择和完善ESG报告。

FlexSystem是次与JobsDB的合作获得很多热烈且正面的来宾回馈,取得成功和令人鼓舞的结果。我们的团队亦很高兴能与来自各界的人力资源专才会面和交流,让我们能更深入了解与不同HR领域相关的专业资讯。

想加速你的人力资源转型之旅?立即联络我们︰https://www.flex.hk/cn/fesa-human-resources-schi/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