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HKIHRM 周年会议暨展览会2018

11月27日, 2018

为配合商业环境的迅速变化,机构需要更重视人才管理。主题为「Human AR: Agility x Resilience – Connecting with the Future Workforce」,今年的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周年会议暨展览於11月27日至28日假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最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界盛事之一,活动吸引了众多业界领袖及人力资源专才。大会亦邀请了知名演讲嘉宾就炙手可热的议题进行研究会及讲座,内容包括人工智能丶劳动力调动及人力资源技术创新。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我们的人力资源专业团队在展览区介绍最新的FESA考勤管理系统,与出席者交流如何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以最有效方式提高员工生产力,促成数码时代下劳动力管理的转型。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