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HKIHRM周年會議暨展覽會2018

11月27日, 2018

為配合商業環境的迅速變化,機構需要更重視人才管理。主題為「Human AR: Agility x Resilience – Connecting with the Future Workforce」,今年的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周年會議暨展覽於11月27日至28日假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作為最備受矚目的人力資源界盛事之一,活動吸引了眾多業界領袖及人力資源專才。大會亦邀請了知名演講嘉賓就炙手可熱的議題進行研究會及講座,內容包括人工智能、勞動力調動及人力資源技術創新。

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我們的人力資源專業團隊在展覽區介紹最新的FESA考勤管理系統,與出席者交流如何通過人力資源管理技術,以最有效方式提高員工生產力,促成數碼時代下勞動力管理的轉型。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