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研讨会及社会服务巡礼:商界展关怀 - FlexSystem

2月15日, 2023

FlexSystem很高兴今年能再次荣获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赠之10年Plus「商界展关怀」大奖,以表扬我司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丶致力关怀社会及参与环境保护运动。

为庆祝社联成立75周年,第三届「社联会议」於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FlexSystem很荣幸获邀出席是次巡礼。研讨会以「凝聚.共建」为主题,集合逾500间机构会员,以及业界及各持份者的智慧和真知灼见,辨识重要的社会议题,提升社会效益和共同创建解决社会问题的方案,为迎接未来的挑战作好准备。

作为年度重点活动,今年的「香港社会服务巡礼」亦於同日举行,旨在建立平台让不同界别进一步认识社会服务,并积极参与其中,携手共创更多具前瞻性与高效的项目与手法,以回应社会需要。

於过去的一年,我们与不同的慈善组织或社会企业合作筹办了多个公益活动,例如捐赠计划和环保运动等。来年,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动关怀社会的发展,透过不同类型的活动实践企业价值观,发挥良好的公民精神。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