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FlexSystem x 第一线讲座 – Accelerate your Financial Performance through Technology

4月18日, 2018

FlexSystem与DYXnet (第一线) 於4月18日在新都会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埸有关财务方案的专题讲座。当天除了示范最新的系统功能外,FlexSystem的代表亦分享了不少有关财务合并的案例,探讨如何以有效的方式简化财务操作和自动化整合过程。

我们的合作夥伴 DYXnet 则介绍了专有的 MPLS VPN 网路连接解决方案,并解释如何保护客户免受跨境威胁和克服面对的挑战。

相信透过是次丰富的讲座内容,来自不同行业的出席者会就简化预算丶增加实时数据的透明度和收集财务数据分析方面获得新的灵感。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