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FlexSystem x 第一線講座 – Accelerate your Financial Performance through Technology

4月18日, 2018

FlexSystem與DYXnet (第一線) 於4月18日在新都會廣場共同舉辦了一埸有關財務方案的專題講座。當天除了示範最新的系統功能外,FlexSystem的代表亦分享了不少有關財務合併的案例,探討如何以有效的方式簡化財務操作和自動化整合過程。

我們的合作夥伴 DYXnet 則介紹了專有的 MPLS VPN 網路連接解決方案,並解釋如何保護客戶免受跨境威脅和克服面對的挑戰。

相信透過是次豐富的講座內容,來自不同行業的出席者會就簡化預算、增加實時數據的透明度和收集財務數據分析方面獲得新的靈感。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