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FlexSystem 荣获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卓越人力资源奬2023/2024」

3月8日, 2024

FlexSystem 荣获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卓越人力资源奬2023/2024」

FlexSystem 於香港人力资源学会举办「卓越人力资源奖颁奖典礼2024」中荣获「人力资源服务类别」的「优秀创新服务机构奖」。

「卓越人力资源奖2023/2024」由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机构之一的香港人力资源学会颁发,旨在表彰透过出色的人才策略及实践,以取得业务成功的机构及人士。

这个奖项彰显FlexSystem为客户提供优质ERP企业资源计划软件和专业服务的承诺,助客户最大化投资回报和改善营运效率。

是次获奖亦反映了FlexSystem致力於开发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软件以迎合客户需求的卓越表现。凭藉FlexSystem对高品质和科技研发充满热诚,我们将会继续引领ERP软件发展,透过先进的商业软件助企业在数码化转型上取得成果。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