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FlexSystem 榮獲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卓越人力資源奬2023/2024」

3月8日, 2024

FlexSystem 榮獲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卓越人力資源奬2023/2024」

FlexSystem 於香港人力資源學會舉辦「卓越人力資源獎頒獎典禮2024」中榮獲「人力資源服務類別」的「優秀創新服務機構獎」。

「卓越人力資源獎2023/2024」由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機構之一的香港人力資源學會頒發,旨在表彰透過出色的人才策略及實踐,以取得業務成功的機構及人士。

這個獎項彰顯FlexSystem為客戶提供優質ERP企業資源計劃軟件和專業服務的承諾,助客戶最大化投資回報和改善營運效率。

是次獲獎亦反映了FlexSystem致力於開發以人為本的企業管理軟件以迎合客戶需求的卓越表現。憑藉FlexSystem對高品質和科技研發充滿熱誠,我們將會繼續引領ERP軟件發展,透過先進的商業軟件助企業在數碼化轉型上取得成果。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