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FlexSystem 台湾分公司: 新世代财务长论坛 – 财务数位化,引领组织转型的大未来

12月14日, 2021

近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COVID-19 重新定义了我们的工作场所规范。随着科技於企业发展的应用日渐增加,不少机构对自动化和数位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有见及此,企业需要重新制定业务策略,以提高财务运营效率并应对风险管理。

是次论坛由FlexSystem台湾分公司和经理人月刊联合主办,於2021年12月14日在台北YouSpace举行。活动涵盖了各种热门的财务相关主题,例如云端 ERP丶流程自动化丶风险管理丶KPI 优化和法律合规性。

除了介绍 FlexAccount 的系统功能和在线财务信息的报告工具FION(Financial Information ON-line)外,FlexSystem 台湾区业务暨行销经理简子函先生还分享了一些有关财务的案例,探讨如何跨越地区和时区的限制,以更有效的方式简化财务操作和自动化整合过程。

相信企业从传统会计系统转型至智能财务管理平台,可以进一步灵活适应市场变化,从而达至业务流程自动化及提高内外部协作。

希望透过是次丰富的论坛内容,来自不同行业的出席者会就简化预算丶增加实时数据的透明度和收集财务数据分析方面获得新的灵感。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