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AI & Big Data Innovation Forum 2019 论坛

3月1日, 2019

主题为「Making the World Smart, Interactive and Engaging」,今年由云端与流动运算专业人士协会(ACMCP)及职业训练局(VTC)合办的「Big Data & Analytics Innovation Summit」於2019年3月1日假数码港举行。

是次高峰会探讨了本地企业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机会。来自不同环球企业的演讲者与观众分享了近日的热门话题,包括对智慧城市丶物联网 (IoT)丶金融科技 (FinTech)丶人工智能 (AI) 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见解。

FlexSystem致力利用崭新科技协助企业促进规划丶预测丶预算的过程。活动期间我们展示了LedgerBase 这项流程自动化及敏捷的业务分析工具,我们的销售团队亦与出席者交流了如何透过合适的解决方案有效地完成数据转换。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