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AI & Big Data Innovation Forum 2019 論壇

3月1日, 2019

主題為「Making the World Smart, Interactive and Engaging」,今年由雲端與流動運算專業人士協會(ACMCP)及職業訓練局(VTC)合辦的「Big Data & Analytics Innovation Summit」於2019年3月1日假數碼港舉行。

是次高峰會探討了本地企業如何運用人工智能技術創造機會。來自不同環球企業的演講者與觀眾分享了近日的熱門話題,包括對智慧城市、物聯網 (IoT)、金融科技 (FinTech)、人工智能 (AI) 和大數據分析等方面的見解。

FlexSystem致力利用嶄新科技協助企業促進規劃、預測、預算的過程。活動期間我們展示了LedgerBase 這項流程自動化及敏捷的業務分析工具,我們的銷售團隊亦與出席者交流了如何透過合適的解決方案有效地完成數據轉換。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