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2nd Retail Innovation & eCommerce高峰会2017

6月1日, 2017

由Market Intelligence Group主办,第二届的Retail Innovation & eCommerce高峰会於2017年6月1日假康得思酒店举行。

主题为「Mastering the Digital Retail Experience in the New Customer Economy」,是次高峰会吸引了众多业务及IT零售行业的专才。讲者亦与在场人士分享了近日的热门议题,当中包括如何运用科技推动企业发展及提升电子商务的竞争优势。

FlexSystem於场内设立了展览摊位,并向出席者介绍一套应用於订单处理的仓库管理系统”Put-To-Light”,协助客户在分货过程中提升处理订单的准确度。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