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2nd Retail Innovation & eCommerce高峰會2017

6月1日, 2017

由Market Intelligence Group主辦,第二屆的Retail Innovation & eCommerce高峰會於2017年6月1日假康得思酒店舉行。

主題為「Mastering the Digital Retail Experience in the New Customer Economy」,是次高峰會吸引了眾多業務及IT零售行業的專才。講者亦與在場人士分享了近日的熱門議題,當中包括如何運用科技推動企業發展及提昇電子商務的競爭優勢。

FlexSystem於場內設立了展覽攤位,並向出席者介紹一套應用於訂單處理的倉庫管理系統”Put-To-Light”,協助客戶在分貨過程中提昇處理訂單的準確度。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