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客户故事 – 大鴻輝集團

大鴻輝集團

FlexSystem是本港一間具規模及信譽良好的資訊科技公司,產品方案高靈活性的設計,可定制以配合我們的業務需求,其他特色例如數據高度安全及嚴格的存取控制權限,有效地保護機密資料。他們的顧問為我們提供快速的回應及專業的支援。

case-t
梁守信
資訊科技經理

自動化為大鴻輝集團當前與未來業務增長提供動力

紮根香港逾40年的物業發展商大鴻輝集團,由一間多元房地產投資公司,逐漸發展成為擁有及管理不同物業項目的企業。
大鴻輝集團在本港的房地產組合廣泛,包括酒店、服務式住宅、工商業及住宅物業、商場、零售店舖及車位。目前有超過1千名來自不同行業的租戶,例如零售、餐飲、娛樂及商業公司等。
集團認為科技在日常營運及擴展策略同様重要,資訊科技經理梁守信表示,「隨着我們的業務更多元化,從事不同的物業發展,加上本港及全球經濟環境不斷變化,優質的軟件系統及服務供應商有助我們的業務運作。」

 

本港企業軟件及服務供應商翹楚FlexSystem Limited為大鴻輝集團提供企業資源規劃(ERP)軟件方案,至今已有9年。
case-t1

核心科技平台

FlexSystem旗下的財務會計軟件系統、物業管理系統及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建構成大鴻輝集團的核心科技平台。
梁先生指出,「FlexSystem是本港一間具規模及信譽良好的資訊科技公司,產品方案高靈活性的設計,可定制以配合我們的業務需求,其他特色例如數據高度安全及嚴格的存取控制權限,有效地保護機密資料。他們的顧問為我們提供快速的回應及專業的支援。」
企業資源規劃軟件方案能夠把一系列的商業流程、管理報表自動化,協助管理層作出適時的決策,讓大鴻輝集團捕捉多個市場及商業新機遇。

減少人手操作

自動化令人手操作大幅減少,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便是一個好例子,系統提升流程管理及加快人力資源管理運作。僱員只要登入員工自助平台,便可輕鬆快捷地處理多種事項,包括提交休假申請及查閱假期結餘、隨時查閱糧單及稅表等。
梁先生表示,「此系統免除我們的人力資源管理同事打印及人手分發糧單與其他表格,減少人手操作之餘,又可提升工作效率。」
case-t3
除了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大鴻輝集團還要處理大量租戶收租資料,以及多個供應商和廠商的應付帳款事宜,FlexSystem財務會計軟件系統簡化會計及發票處理運作,提供一系列簡易及高效的功能。

 

他續稱,「我們能夠從系統綜合顯示所有應收與應付帳款,例如瀏覽發票及付款記錄,一覽無遺。此外,自定義的報表工具管理報告設計靈活,方便分析管控。從此,我們更有效地管控現金流、工作項目成本及預算規劃。」

提升物管效率及預測準確度

FlexSystem物業管理系統協助大鴻輝集團輕鬆管理多元化類型物業及租戶,包括收租、租賃會計、合約管理及房地產投資組合。集團可追蹤多種物業組合的營收表現,以及作出更準確的物管與財務投資分析預測。
梁先生指出,「FlexSystem物業管理系統有助我們預測未來一至兩年的租金收入,促進我們在房地產投資及租金策略作出更明智的決策。」
FlexSystem三個方案自動化簡化了多個業務流程,讓員工專注於其他重要事務,例如與其他部門同事及商業夥伴有更多協作機會。
梁先生認為物業管理系統日漸以用戶為中心,滿足現今客戶需求,並為未來的業務擴充做好準備。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等嶄新科技,將繼續為商業規劃提供可行的分析及預測,加速大鴻輝集團當前的增長及未來發展。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