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香港零售科技商会 RTIA Solution Day 2020

5月20日, 202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香港带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政府推出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以支援企业利用资讯科技方案继续营运及提供服务,是次基金的焦点在於为数五亿元丶为期半年的「遥距营商计划」。计划涵盖12类有助遥距营商的资讯科技方案。

有见及此,FlexSystem参与了由香港零售科技商会於2020年5月20日举办的RTIA Solution Day,活动邀请了多位享负盛名的嘉宾及业界人士举行D-Biz网络研讨会,与观众分享最新的见解及数码营销策略,协助中小企及各商户应对逆境,转危为机。

网络研讨会期间,我们的市场推广及企业传讯部高级经理姚翠玉小姐与观众介绍了FlexSystem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案,希望利用创新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应对当前形势,实现数字化转型。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