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Hotel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17

9月7日, 2017

今年的「Hotel Technology Conference」於2017年9月7日假美丽华酒店举行,主题为「Streamline Operations, Improve Efficiencies, and Create Business Opportunities」。

是次会议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予酒店行业的专才交流意见,探讨如何运用科技提升生产力及盈利。同时演讲者亦与观众分享了於酒店及服务供应商行业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包括如何维持服务一致性丶品质管理及成本控制等议题。

FlexSystem展示了最新的员工自助平台及考勤管理系统,能够管理薪酬计算及支援编更自动化,相信可以为用户节省行政时间及简化HR操作流程。活动期间我们的团队与在场人士交流了加强员工沟通和激励他们的有效方法。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