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香港零售高峰会 2019 - 变革新零售 共创成功路

5月17日, 2019

由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办,今年的零售高峰会於2019年5月17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变革新零售 共创成功路」,是次活动内容丰富,荟萃了多位商界巨头及零售业界领袖进行讨论环节。高峰会期间,大家亦分享了不同的零售模式和致胜关键,探讨如何满足消费者瞬息万变的需求,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活动期间,我们於场内展览摊位展示了最新的手机应用程式”Alpha Connect”。随着零售商的移动劳动力变得更倚赖科技,Alpha Connect 能有效地帮助企业利用流动装置记录员工上班的出入时间,从而追踪和监控考勤品质控制。

是次活动为企业家丶高级管理人员及领导者提供沟通平台,就零售科技挑战及科技新趋势等领域交流了不同观点及管理方案。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