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香港零售管理协会讲座暨方案展示日 -新科技发展: 解决疫後时代人力资源的挑战

1月6日, 2023

FlexSystem获邀参展由香港零售管理协会於2023年1月6日举办的讲座暨方案展示日。主题为「新科技发展:解决疫後时代人力资源的挑战」,活动设有五个不同主题的专题讲座及多个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展示。

活动期间,我们的商业分析师黎艳红女士以「数字化转型创造高效零售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讲解如何善用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方案拓展业务及分享实用的客户案例经验。是次研讨会旨在为零售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不同类型的业务方案,以改善劳动力管理方面的日常操作流程。

作为香港领先的商业智能方案供应商,FlexSystem於现场展示了支援编更自动化的考勤管理系统员工自助平台,有助零售商优化员工体验,节省零售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上的时间。

相信透过是次丰富的讲座内容,来自不同行业的出席者会就运用科技优化劳动力管理平台丶企业资源管理丶提升营运效率等方面获得新的灵感。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