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HKICM & HKCA SME Committee 2017 Joint Conference 会议

11月17日, 2017

由香港营造师学会(HKICM) 及香港建造商会(HKCA)委员会举办的2017联合会议於11月17日在旺角康得思酒店宴会厅成功举行。

主题为“The Bridge to Advancement: New Horizons in Hong Kong’s Construction Industry”,会议讨论了与建造行业有关的热门课题,例如建筑项目交付和基础设施发展的可持续性,以及如何加强建造生产率的表现等。

作为是次会议的赞助商之一,FlexSystem於场内展示了最新的物业管理系统,并与在场人士交流意见,探讨如何善用科技克服香港建造业面对的挑战。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