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0 奖项 – HR Vendor of the Year Award (Grand)

1月15日, 2021

由CTgoodjobs主办,Best HR Awards 2020是一项区域性的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人力资源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丶推动人才培训及发展。奖项涵盖多个类别,得奖者由各间卓越机构的人力资源高级主管组成的专业评委选出。

FlexSystem荣获「HR Vendor of the Year (Grand Award) 」这项殊荣,并获邀出席一年一度於2021年1月15日假Hotel ICON举行的颁奖宴会。

作为卓越的供应商,FlexSystem提供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方案软件,务求提升客户的营运效率。获选为优秀的人力资源供应商归功於充分了解每位客户的独特需求,并成为不同规模企业的可信赖合作夥伴,致力协助用户改善工作流程及人事管理运作效率。

是次具代表性的奖项进一步肯定FlexSystem在业界的领先地位。未来我们会继续紧贴市场动态,并按雇主及雇员双方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软件及服务。

了解更多FESA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详情,请浏览 www.flex.hk/cn/fesa-human-resources-schi/

20210115 - 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0 - HR Vendor of the Year Award (Grand)

FlexSystem执行董事林兆辉先生於Best HR Award颁奖典礼上获取「HR Vendor of the Year Grand Award 」奖牌。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