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IVE職業講座︰FlexSystem與IVE的IT學生分享職業貼士

4月17日, 2023

早前我們受邀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IVE) 的職業講座中擔任演講嘉賓。講座期間,我們分享了有關企業軟件行業和就業市場的最新趨勢,以助IVE學生對此行業的工作和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外,為讓IVE學生能獲得來自業內人士的實用貼士和職業建議,兩位IT專才到場分享了他們在FlexSystem的豐盛職業生漄中所獲取到的技能、知識和經驗;他們亦提供了有助IT 應屆畢業生更快適應新工作環境,和開啟成功職業生涯的貼士。

FlexSystem除了是企業軟件行業的領導公司外,更連續12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授「商界展關懷 」標誌。我們重視員工的福祉,並致力促進接納包容的工作環境,讓員工可以充分發揮潛力和在事業發展中取得成功。

了解FlexSystem更多︰https://www.flex.hk/zh/our-company-tchi/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