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 RTIA Solution Day 2020

5月20日, 202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政府推出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以支援企業利用資訊科技方案繼續營運及提供服務,是次基金的焦點在於為數五億元、為期半年的「遙距營商計劃」。計劃涵蓋12類有助遙距營商的資訊科技方案。

有見及此,FlexSystem參與了由香港零售科技商會於2020年5月20日舉辦的RTIA Solution Day,活動邀請了多位享負盛名的嘉賓及業界人士舉行D-Biz網絡研討會,與觀眾分享最新的見解及數碼營銷策略,協助中小企及各商戶應對逆境,轉危為機。

網絡研討會期間,我們的市場推廣及企業傳訊部高級經理姚翠玉小姐與觀眾介紹了FlexSystem財務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的方案,希望利用創新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應對當前形勢,實現數字化轉型。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