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 – 零售創新峰會

7月5日, 2018

由香港零售科技商會(RTIA) 籌辦,本年度的「零售創新峰會」於2018年7月5日假九龍灣ClubOne 德藝會舉行。

主題為「The Retail Innovation That Makes Hong Kong a Smarter City」,是次峰會探討如何運用創新零售科技創造理想的營商環境,讓香港成為真正的智慧城市,迎接零售業當前瞬息萬變的環境。

峰會期間,演講者亦分享了他們於行業的經驗及創新案例,包括熱門議題如區塊鏈、人工智能、數碼營銷的發展等。

FlexSystem於場內設有系統示範攤位,介紹一套應用於訂單處理的倉庫管理系統,名為”Put-To-Light”解決方案,這套嶄新的分貨方法可以幫助用戶優化訂單處理過程及提高處理訂單的準確度。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