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RICS-SCC PropTech Conference 2018 會議

11月23日, 2018

房地產科技 (PropTech) 正在轉變香港房地產行業的建築環境,包括創新技術如軟件、硬件、原料或製造業方面。由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 (RICS) 和智慧城市聯盟 (SCC) 聯合舉辦的PropTech會議於11月23日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該活動的重點是讓房地產行業能夠掌握業界的創新科技,並探討有關技術如何影響行業的運作方式及未來的發展方向。

作為贊助機構之一,FlexSystem在展覽攤位上展示了我們的項目管理系統,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為建築業提供項目生產力和盈利方面的概覽,從而改善可計費時間、項目及人力資源的可視度和控制。我們的團隊亦與在場人士交流如何根據機構的業務工作流程,透過工時輸入平台促進項目會計流程。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