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國際設施管理協會年度會議 2019

5月7日, 2019

由國際設施管理協會香港分會 (International Facility Management Association或簡稱IFMA) 主辦,今年的IFMA年度會議於5月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與HOFEX亞洲國際大型餐飲及酒店設備商貿展覽會同場。

是次會議的主題為「Changing Landscape」,活動匯聚了行內專家、政策制定者、房地產發展商、服務供應商,在互動小組討論期間分享他們的觀點。出席者和演講者探討了當今影響設施管理行業的挑戰和機遇 — 從科技與數據在提昇效率和可持續性方面扮演的角色、至政策制定及行業趨勢如何就改變建築界發揮作用。

活動期間,FlexSystem展示了最新的物業管理系統,與出席者討論如何運用科技自動和簡化物業管理的相關流程。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