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FlexSystem 科技券講座:升級轉型 提昇實力

5月5日, 2017

科技券計劃旨在協助本地中小型企業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增強競爭力。計劃由創新及科技基金提供五億港元設立,鼓勵中小型企業升級轉型。

有見及此,FlexSystem於5月5日於中環The Clifton舉辦了一場為科技券計劃而設的專題講座,除了FlexSystem業務發展副總裁黃子傑先生在場講解善用創新方案拓展業務外,我們亦邀請了恆進系統有限公司的梁文偉先生和阿里云的侯俊業先生分別就善用電子商務平台改善營運的成功案例和利用雲端技術掌握跨境商機分享實用的經驗。

最後一部分則由Global Dynamic的代表陳奕渠先生介紹中小企申請科技券資助的方法和如何向政府提交有效的計劃書作結。

相信透過是次豐富的講座內容,來自不同行業的出席者會就從運用科技優化企業資源管理、提昇營運效率等方面獲得新的靈感。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