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Employee Benefits Asia 2019 會議

5月16日, 2019

主題為“Win the war for talent with a new form of employer-employee collaboration”, Employee Benefits Asia 2019提供了一個平台予HR專才就人力資源市場趨勢、實踐及策略交流意見。

今年的會議於5月16日假美麗華酒店舉行,內容涵蓋了如何激勵及增加員工的歸屬感。演講者與出席人士探討了人才管理和改善僱員福利的案例及經驗分享。

作為是次人才會議的贊助機構之一,FlexSystem於展覽攤位示範了編更管理系統、HR手機應用程式和記錄員工出勤的流動裝置Alpha Connect,從而追蹤員工的出入時間作監控考勤品質控制,為經常到偏遠地區出勤的員工提供了理想的選擇。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