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人力資源及薪酬管理系統

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提供基於商業智能分析,而作出人事管理決策的HR系統,我們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助香港及其他亞洲地區的企業充分利用科技改善工作流程,軟件設計專為人事管理日常運作而設。

概述

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以使用者為核心的高靈活性設計,是能滿足不同企業需求的人力資源管理、計糧的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 - 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

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提供整個員工週期資訊,根據不同政策管理多重人才聘用,亦能夠處理跨公司或跨部門的員工轉移或人才變更

人力資源管理 - 機構管理
機構管理

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提供全面的分析報告架構,促進企業識別空缺和人才架構管理,助用戶更方便管理機構及職位

人力資源管理 - 薪酬管理
薪酬管理

配合靈活彈性的薪酬配套及計糧系統,可自行為人才組合一系列的薪酬福利計劃;FlexSystem人力資源系統同時支援成本分攤到成本中心,及提供深入的成本分析及薪酬報告

人力資源管理 - 工資管理
工資管理

我們的計糧系統根據法規處理繁複的計算工資,同時支援自動支付休假丶公眾假期及超時工作工資

人力資源管理 - 休假管理
休假管理

FlexSystem人力資源系統根據各項人才政策支援多種休假類型,包括享有休假計算及累積休假日數,計糧系統便可自動化按照假期計算薪酬

人力資源管理 - 考勤管理
考勤管理

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具有靈活彈性的智能編更管理系統,可與薪酬計糧及假期管理系統整合

為企業而設的香港人力資源(HR)管理系統!

FlexSystem靈活、強大及尖端的HR系統為您的業務帶來競爭優勢。

我們的人事管理系統透過一個中央平台,把員工檔案、考勤、計糧、休假流程等自動化,提升企業管理效率。使用FlexSystem的HR系統,您可以:

  • 支援人才管理系統的數碼化管理
  • 透過準確快捷的計糧系統提高合規性
  • 使用交互式分析工具獲得人才管理的見解
  • 運用策略性人事管理系統識辨及培養人才

如您想了解如何通過FlexSystem HR系統方案的行業專用功能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請與我們聯絡

報價查詢

有任何對FlexSystem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查詢、或需要幫助嗎? 歡迎留下聯絡資料,向我們查詢報價及體驗全面的企業系統方案。

特色

使用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可以加強人才管理,提高企業的投資回報率(ROI)

人力資源管理 - 法規遵循

法規遵循

HR系統支援企業遵循香港最新的計糧法規與規定

人力資源管理 - 安全性

安全性

高度重視HR系統數據的隱私權及全面控制權

人力資源管理 - 報告靈活化

報告靈活化

用戶可輕鬆地使用拖放動作,於HR系統內製作特定的人才分析報告

人力資源管理 - 流動性

流動性

透過最新科技於平板電腦或其他流動裝置運行HR系統

提升企業效率,從現在開始選用自動化計糧系統!

使用我們的計糧系統,企業可以將生產力提升幾個層次。利用計糧系統的自動化功能,企業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人手計糧時可能會出現的錯誤,並加快處理速度,令您的人力資源團隊可以專注於其他工作上;此外,FlexSyste的自動化計糧系統亦簡化了考勤管理、休假管理等工作流程,確保安全處理企業數據、符合各地法例規定、以及更方便地檢視工資單。使用我們的自動化計糧系統,企業可以提高不同工作崗位的生產力,從而增加利潤。

產品推介

Employee Self Service Banner

員工自助平台

員工自助平台適用於流動裝置,讓僱員可以實時查詢及管理與自身有關的人力資源資料,有助加強溝通,以及提升員工的參與度和生產力。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Performance Management Banner

績效評估管理

績效評估管理系統旨在推動員工參與度及促進僱員職業發展,透過一個中央平台完成員工的績效評估及職業發展路徑評審,為員工建立明確的個人目標及提供公開透明的反饋。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Workforce Management Banner

勞動力管理

勞動力管理系統有效管理員工以維持高生產力,包括智能編更、工作及考勤時間管理、勞動力預測和薪酬管理。系統提供勞動力實時可視性,方便管理人員監控同時確保符合勞工法例。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充分利用科技改善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流程,軟件設計專為人才管理日常運作而設,操作簡單,是多合一的人事管理HRIS系統、提供準確的計糧方案。

常見問題

使用FlexSystem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可以幫助您自動化和簡化計糧的流程,另外亦可以協助企業管理考勤、休假和申請等人力資源工作,從而減輕人力資源部門的工作量及人手處理時會有的錯誤風險。

FlexSystem一站式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助您自動化和簡化繁複的人事管理和計糧流程。系統可以靈活管理考勤、編更、休假和費用報銷,減少人為錯誤同時保護敏感數據和機密資料。

FlexSystem的計糧系統通過自動化功能,簡化了計糧的流程。計糧系統利用AI引擎自動計糧,當中可以同時計算考勤獎金、佣金、加班津貼等各種薪酬項目,系統會自動追蹤考勤和休假記錄,並整合相關的薪酬數據以自動進行計糧工作。

FlexSystem的計糧系統可以處理各種類型的員工薪酬,包括時薪、日薪、月薪等不同薪酬率,並可以自動計算獎金、佣金和加班津貼等各類型的薪金。

使用FlexSystem的人力資源系統非常容易,企業可以先註冊免費試用,探索FlexSystem的人力資源系統的各種功能。如在試用後看到系統帶來的好處,您可以根據企業的特定需求,選擇最適合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或計糧系統,立即聯絡我們,選擇你需要的人力資源系統。

聯絡我們

ERP客户

  • 利嘉閣地產

    FlexSystem可定制產品方案以配合我們的需求,他們的顧問快速回應及提供專業支援,令整個項目妥善執行。休假申請轉為自動化,並可在兩天內完成,部門主管可線上審批下屬的休假申請。系統為員工帶來便利,以及提高效率及生產力。
    黃浩銘
    聯席董事 (資訊科技)
  • 中國光大銀行

    FlexSystem的方案在規模和範疇上均符合我們銀行及員工的要求,其顧問與我們緊密合作,定制適合我們銀行使用的方案。員工自助平台有助我們為員工賦能,並提升透明度及效率,這與我們銀行的核心價值一致。
    陳穆娜
    首席行政官丶人力資源主管及董事總經理
  •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FlexSystem專業團隊令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實施過程順暢,為我們帶來良好的用戶體驗。團隊的專業體現在多方面,從項目顧問、實施以至技術支援,均充分彰顯團隊的豐富經驗。使用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後,有助促進員工與人力資源部門之間的溝通,簡化人力資源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及降低整體營運成本。
    林成堅
    人力資源總經理
  • 富信香港

    我們現在提供了專業系統,意味著客戶不需自行投資研發,而且它是相當可靠的應用工具。我們不但開放系統讓人力資源部門可以每週7天且每天24小時有獨立的權限獲取所需資訊,他們還可以授權內部員工使用系統,以便員工管理及更新自己的個人資訊。
    Christian Heinen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最新消息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