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Hotel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17

9月7日, 2017

今年的「Hotel Technology Conference」於2017年9月7日假美麗華酒店舉行,主題為「Streamline Operations, Improve Efficiencies, and Create Business Opportunities」。

是次會議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予酒店行業的專才交流意見,探討如何運用科技提昇生產力及盈利。同時演講者亦與觀眾分享了於酒店及服務供應商行業的成功案例和經驗,包括如何維持服務一致性、品質管理及成本控制等議題。

FlexSystem展示了最新的員工自助平台及考勤管理系統,能夠管理薪酬計算及支援編更自動化,相信可以為用戶節省行政時間及簡化HR操作流程。活動期間我們的團隊與在場人士交流了加強員工溝通和激勵他們的有效方法。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