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HKICM & HKCA SME Committee 2017 Joint Conference 會議

11月17日, 2017

由香港營造師學會(HKICM) 及香港建造商會(HKCA)委員會舉辦的2017聯合會議於11月17日在旺角康得思酒店宴會廳成功舉行。

主題為“The Bridge to Advancement: New Horizons in Hong Kong’s Construction Industry”,會議討論了與建造行業有關的熱門課題,例如建築項目交付和基礎設施發展的可持續性,以及如何加強建造生產率的表現等。

作為是次會議的贊助商之一,FlexSystem於場內展示了最新的物業管理系統,並與在場人士交流意見,探討如何善用科技克服香港建造業面對的挑戰。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