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FlexSystem科技券講座加場:升級轉型 提昇實力

6月28日, 2019

由於反應熱烈,FlexSystem於2019年6月28日假九龍塘InnoCentre 再度加開一場為科技券計劃而設的專題講座。科技券計劃由創新及科技基金設立,旨在協助本地中小型企業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提高生產力,現時已納入為恆常的資助計劃,鼓勵中小型企業升級轉型。

除了FlexSystem代表講解善用創新方案拓展業務的方法和探討如何有效地簡化財務操作和自動化整合過程,我們亦邀請了合作夥伴恆進系統有限公司就善用電子商務平台改善營運的成功案例分享實用的經驗。

最後一部分則由CKM Consultant的代表介紹如何向政府提交有效的計劃書和中小企申請科技券資助的方法。

相信透過是次豐富的講座內容,來自不同行業的出席者會就從運用科技優化企業資源管理、提昇營運效率等方面獲得新的靈感。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