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FinTech Innovation Forum Hong Kong 2017

10月26日, 2017

主題為「From Disrupting to Enabling: Efficient FinTech Integration for Exploring New Opportunities」,第七屆的「FinTech Innovation Forum」於10月26日假美麗華酒店舉行,是次論壇探討當金融和技術融合時需考慮的問題,以及如何運用科技塑造金融業界的創新意念、策略和商業模式。

是次論壇匯聚了亞太區來自不同領域的財務專才及行政人員,多名演講者與觀眾分享了於金融行業的成功案例及經驗。FlexSystem於展覽期間示範了一項實用的分析工具 — LedgerBase,為用戶提供實時的可視化數據協助預算及規劃,我們的團隊亦與在場人士交流了機構運用嶄新科技改善企業流程的方法。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