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9th CFO Innovation Hong Kong Forum 論壇

9月11日, 2018

FlexSystem參與了於2018年9月11日至12日舉行的CFO Innovation Hong Kong Forum。是次活動的主題為”Embracing Finance Transformation to Capitalize on an Emerging New World Order”,會議聚集了不同行業的財務策劃領導者,分享如何加強企業財政部的策略及行政方針。演講者亦分享了具啟發性的議題,如有效地整合及應用最新的資訊科技於財務管理。

活動期間FlexSystem展示了LedgerBase 這項流程自動化及敏捷的業務分析工具。FlexSystem擁有豐富的財務管理解決方案經驗,提供全面的會計系統方案、編制預算和報告工具、商業智能工具等。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