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2020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 – 逆境表揚:2020傑出零售/餐飲科技應用表現獎

9月3日, 2020

由香港零售科技商會主辦,「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旨在推動香港零售科技的持續發展及表彰得獎企業卓越的科技應用。今年,FlexSystem很榮幸獲選「逆境表揚大獎」,以嘉許我們於疫情期間提供傑出零售/餐飲科技應用,幫助企業善用科技營商。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不少企業均會調整營運策略,選擇安排員工在家工作或是實施彈性工作時間。Francfranc Corporation作為香港潮流室內家居品牌,亦無可避免受到疫情影響和面臨挑戰,當中包括人力資源如何管理高流動性的勞動力。Francfranc選用了我們的流動考勤手機應用程式 “Alpha Connect” 以實行在家工作安排,有效率及準確地管理員工出勤數據。我們很榮幸Francfranc的案例讓我們獲選「傑出零售/餐飲科技應用表現獎」。

Alpha Connect最後被評審為「逆境表揚」獎項,並於2020年9月3日的線上發佈會公佈。是次獎項進一步肯定FlexSystem在研發與人力資源管理方案有關的創新流動應用程式方面的努力。

FlexSystem作為本地企業軟件開發商,希望為企業抗疫出一分力,共渡時艱,推出為期6個月的免費流動考勤手機應用程式,利用資訊科技減低企業管理及行政成本,以紓緩企業壓力,協助機構於逆境中繼續有效經營。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