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頁

建造創新博覽會2019

12月17日, 2019

FlexSystem參與了在12月17至2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2019建造創新博覽會 (創博會) 。創博會設置了多元化的科技主題區,當中包括裝配式建築、建造機器化、建造數碼化和先進技術及材料。

作為支持機構之一,FlexSystem 展示了我們的項目管理方案,為方戶提供實時資訊以進行項目成本管控與預測分析,從而提升可視度。為了改善建築行業的考勤記錄追蹤,銷售團隊亦介紹了最新的HR應用程式Alpha Connect,加強勞動力管理體驗。

創博會除了展示先進建築科技外,同時亦為業界提供知識分享及商業配對平台。我們的項目經理石英傑先生為其中一位創講坊的演講者。活動期間,他與觀眾交流了數碼化建築業項目財務管理及控制方面的見解。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