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服務

服務 - 系統整合

系統整合

我們其中一項強大的優勢是整合應用程式及網路服務相關的深度能力,讓我們能夠協助顧客跨越營運的障礙,例如把雲端與舊有系統整合。aCube透過把先進科技與自動化實踐結合,由顧客管理本地授權軟件,以至雲端系統整合,均提升至新的層面。

服務 - 顧問服務

顧問服務

我們協助機構運用企業解決方案,進行策略部署與規劃,從而降低成本、提高盈利,並提供卓越的實施服務。我們提供顧問諮詢服務以實現企業目標,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將協助您找出適合的解決方案,包括實施、優化與數據轉移服務,為您既有系統帶來附加價值,簡化營運與工作流程。

服務 - 顧問服務

服務 - 軟件研發

軟件研發

aCube自成立以來,致力於透過高品質的產品與專業的顧問服務,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aCube除了研發標準的應用軟件,我們亦提供客製化軟件開發,為顧客量身打造應用程式以滿足特殊的業務需求。透過我們的服務,系統分析員、顧問與顧客之間將建立直接的聯繫,緊密執行客製化研發計劃,我們努力達致投資回報率最大化,製造雙贏局面。

服務 - 數據轉換

數據轉換

建立多元化平台、應用程式及資料庫的數據轉換,是企業整合流程的重要部分,其中包括根據按照分析要求進行數據轉換,了解業務的互動,並將分析結果作為管理資訊。我們致力於促進顧客在銷售、客戶管理、財務管理、以及採購資訊方面展現更多互動性,以利制定策略性決策。

服務 - 數據轉換

聯絡我們

產品推介

Financial Management Banner

財務管理

財務管理系統是新一代會計系統,能改善企業集團的效率與績效表現,實現不同行業最佳的財務管理。

 

了解更多learn more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Banner

人力資源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充分利用科技改善工作流程,軟件設計專為人事管理日常運作而設。

 

了解更多learn more

Trading Management Banner

貿易管理

貿易管理系統專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業而設計,此套程式易於使用,讓您有效管理銷售、採購與庫存等重要功能的業務。

 

了解更多learn more

最新消息

.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