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報銷管理

報銷管理系統是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讓您充分了解並管理員工使用財務資源的狀況,企業可輕鬆簡化支出報銷行政作業流程,提升員工的滿意度。

概述

自動化操作 • 提升效率 • 改善可視度

Expense Management

報銷管理 - 員工支出報銷
員工支出報銷

透過直觀式使用者介面與流動應用程式報銷員工費用

報銷管理 - 貨幣轉換
貨幣轉換

能夠輕鬆輸入不同幣值,並轉換為外匯匯率

報銷管理 - 電子收據
電子收據

以手機相片、桌面檔案拖曳輕鬆處理收據

報銷管理 - 預算及報銷報告
預算及報銷報告

由部門分析整體開支,並管控超支的狀況

報銷管理 - 進階審核工作流程
進階審核工作流程

支援審核的規則與工作流程,強制員工遵守企業的報銷政策

報銷管理 - 系統整合
系統整合

輕鬆與薪酬系統或會計系統整合,付款流程更有效率

為企業而設的報銷管理系統!

FlexSystem靈活、強大及尖端的報銷管理系統為您的業務發展帶來領先優勢。

我們的報銷管理系統自動化和簡化整個費用報銷過程,包括發票收據記錄、追蹤、審批和付款。使用FlexSystem報銷管理系統,您可以透過一個中央平台完善業務流程,輕鬆管理支出報銷行政作業流程。

如您想了解如何通過FlexSystem報銷管理系統的行業專用功能提升企業競爭力,請與我們聯絡

報價查詢

有任何查詢或需要幫助嗎? 歡迎留下聯絡資料,向我們查詢報價及體驗全面的企業系統方案。

特色

充分了解並管理員工的開支

報銷管理 - 強化報銷政策

強化報銷政策

根據報銷政策調整及預算計劃,制定更好的決策

報銷管理 - 簡化工作流程與行政管理

簡化工作流程與行政管理

防止人為輸入錯誤,提升資料準確度

報銷管理 - 優化勞動力生產值

優化勞動力生產值

審核開支、提交收據與員工報銷的自動化流程

報銷管理 - 理想的員工體驗

理想的員工體驗

透過流動裝置促進員工與管理人員的參與度,達到更有效的溝通方式

產品推介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Banner

人力資源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充分利用科技改善工作流程,軟件設計專為人事管理日常運作而設。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Employee Self Service Banner

員工自助平台

員工自助平台適用於流動裝置,讓僱員可以實時查詢及管理與自身有關的人力資源資料,有助加強溝通,以及提升員工的參與度和生產力。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Financial Management Banner

財務管理

財務管理系統是新一代會計系統,能改善企業集團的效率與績效表現,實現不同行業最佳的財務管理。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報銷管理

報銷管理系統是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讓您充分了解並管理員工使用財務資源的狀況,企業可輕鬆簡化支出報銷行政作業流程,提升員工的滿意度。

聯絡我們

ERP客戶

  • 蘭桂坊集團

    縱使佛氏電腦軟件的設計很細致周詳,它卻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操作介面,讓用戶能輕易地辨識並取得市場趨勢。當我們需要使用有見地的資訊來分析和管理業績時,佛氏電腦軟件便能在這方面達到我們的要求。另外,為了簡化工作流程及提供業務支援,我們還重新籌劃了業務流程的設計。
    李家威
    副財務官
  • 大鴻輝集團

    FlexSystem是本港一間具規模及信譽良好的資訊科技公司,產品方案高靈活性的設計,可定制以配合我們的業務需求,其他特色例如數據高度安全及嚴格的存取控制權限,有效地保護機密資料。他們的顧問為我們提供快速的回應及專業的支援。
    梁守信
    資訊科技經理
  • 北控水務集團

    FCS的特色是響應式報告功能,這為集團帶來了幾個關鍵性的突破,包括把賬目附注所需的處理時間,由兩星期大幅減至兩小時;而要完成同樣工作,現在所需的人力便節省了50%,讓其他職員能專注在一些非常規的行政工作上。
    陳庭朗
    助理財務經理

最新消息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