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財務合併

財務合併系統為旗下擁有許多控股子公司、跨國和不同貨幣及控制力股權的跨國企業,提供符合國內與任何國際法規的專業軟件。

概述

集團財務合併與預算的會計工具

財務合併 - 自動化的財務合併流程
自動化的財務合併流程

以可配置的規則工具,從不同來源及格式執行快速的數據整合與轉換

財務合併 - 多個數據來源
多個數據來源

支援不同類別的數據來源以進行財務合併,包含交易、憑證、試算表與財務報表

財務合併 - 遵循法律與可審性
遵循法律與可審性

透過自動驗證、向下逐層顯示、以及使用審計跟蹤及內建工具的完整追蹤功能

財務合併 - 多種匯率類別
多種匯率類別

支援多種匯率類別,包含開盤匯率、收盤匯率、平均匯率、歷史匯率與綜合匯率

財務合併 - 進階圖表及分析
進階圖表及分析

使用者定義的工具與圖表,可用於具有啟發性的KPI及明智的決策制定分析

財務合併 - 自動貨幣換算
自動貨幣換算

為某些非流動資產與負債執行兌換匯率運算

為企業而設的財務合併系統!

FlexSystem靈活、強大及尖端的財務合併系統為您的業務發展帶來領先優勢。

我們的財務合併系統可以改善效率和更有效地監控合併財務報表的編製工作。使用FlexSystem財務合併系統,您可以透過一個中央平台完善業務流程。

如您想了解如何通過FlexSystem財務合併系統的行業專用功能提升企業競爭力,請與我們聯絡

報價查詢

有任何查詢或需要幫助嗎? 歡迎留下聯絡資料,向我們查詢報價及體驗全面的企業系統方案。

特色

使財務合併運作專業化

財務合併 - 維持數據準確度及透明度

維持數據準確度及透明度

促進不同標準之間的一致性

財務合併 - 即時財務見解分析

即時財務見解分析

高速平台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財務合併 - 快速顯結果及完整的可審性

快速顯結果及完整的可審性

縮短處理時間,同時符合財務法規的要求

產品推介

Financial Management Banner

財務管理

財務管理系統是新一代會計系統,能改善企業集團的效率與績效表現,實現不同行業最佳的財務管理。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Financial Query Banner

財務查詢引擎

財務查詢引擎是一套整合式財務運算工具。使用者能夠透過報表,獲得重要的財務數據,並能透過自選功能編製出完全符合企業求的財務報表。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Fixed Assets Banner

固定資產管理

固定資產管理系統可協助用戶掌握資產資料,由購置到資產報廢,當中的獲利或虧損都能清楚列出,有效並準確地管理固定資產。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財務合併

財務合併系統為旗下擁有許多控股子公司、跨國和不同貨幣及控制力股權的跨國企業,提供符合國內與任何國際法規的專業軟件。

聯絡我們

ERP客戶

  • 蘭桂坊集團

    縱使佛氏電腦軟件的設計很細致周詳,它卻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操作介面,讓用戶能輕易地辨識並取得市場趨勢。當我們需要使用有見地的資訊來分析和管理業績時,佛氏電腦軟件便能在這方面達到我們的要求。另外,為了簡化工作流程及提供業務支援,我們還重新籌劃了業務流程的設計。
    李家威
    副財務官
  • 大鴻輝集團

    FlexSystem是本港一間具規模及信譽良好的資訊科技公司,產品方案高靈活性的設計,可定制以配合我們的業務需求,其他特色例如數據高度安全及嚴格的存取控制權限,有效地保護機密資料。他們的顧問為我們提供快速的回應及專業的支援。
    梁守信
    資訊科技經理
  • 北控水務集團

    FCS的特色是響應式報告功能,這為集團帶來了幾個關鍵性的突破,包括把賬目附注所需的處理時間,由兩星期大幅減至兩小時;而要完成同樣工作,現在所需的人力便節省了50%,讓其他職員能專注在一些非常規的行政工作上。
    陳庭朗
    助理財務經理

最新消息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