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RICS-SCC PropTech Conference 2018 会议

11月23日, 2018

房地产科技 (PropTech) 正在转变香港房地产行业的建筑环境,包括创新技术如软件丶硬件丶原料或制造业方面。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RICS) 和智慧城市联盟 (SCC) 联合举办的PropTech会议於11月23日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该活动的重点是让房地产行业能够掌握业界的创新科技,并探讨有关技术如何影响行业的运作方式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赞助机构之一,FlexSystem在展览摊位上展示了我们的项目管理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建筑业提供项目生产力和盈利方面的概览,从而改善可计费时间丶项目及人力资源的可视度和控制。我们的团队亦与在场人士交流如何根据机构的业务工作流程,透过工时输入平台促进项目会计流程。

  • Eng
  • 繁中